178首页 > 新闻 > 《坦克世界闪击战》哨兵挑战活动正式开启

《坦克世界闪击战》哨兵挑战活动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6 11:56:50

Wargaming开发、网易独家代理的战争题材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现已推出“哨兵”挑战活动,并开启了春季冠军赛报名通道。

此次的Y系VI级中坦AC IV“哨兵”是一款强力战车,爬坡能力极佳、装甲厚实,地形适应力很强,非常适合游走寻找落单敌坦。“哨兵”可以利用自身的速度和精度优势来进行游走作战,虽然不能对敌方造成一击必杀,但是在操作得到的情况下是完全可以起到逆转战局效果的大杀器。

哨兵活动将持续至4月18日下午2点,玩家只需拥有一辆V级以上战车即可参加活动。参加活动后,只需在常规战斗和评级战斗中获得经验值,经验值将以10:1的比例提供战利品,而战利品可兑换的内容非常丰厚,其中终极大奖这是这台“哨兵”。

此外,《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春季赛季的春季冠军赛也正式开启了战斗报名,点击联赛即可进入春季冠军赛界面报名参赛。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