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之怒吼》现已开放安卓平台预下载

《龙之怒吼》现已开放安卓平台预下载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6 11:42:15

3D魔幻龙战手游《龙之怒吼》即将于4月17日正式上线,玩家现已可在安卓平台各大应用商店进行预下载,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还能获得精彩好礼。

《龙之怒吼》是以战法弓三职业为核心,并独创性地加入变身元素,让玩家在战斗中化身巨龙逆转战局,更有龙神变身,打破传统战法弓职业格局。现在进入《龙之怒吼》戏官网进行预约,有机会获得iPhone XS、华为 P30等实体数码好礼,同时还有更多游戏内的珍贵道具等着玩家领取。

《龙之怒吼》官方还特邀制作达人手工耿出任游戏首席道具官,并打造出符合游戏特色的“龙头圣器”,不仅有s玩家会在《龙之怒吼》游戏中见到这个道具。只需要在4月17日首发期间,在《龙之怒吼》游戏中完成指定任务,并且集齐手工耿专属材料,即可合成出绝版“龙头圣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