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灾祸的真理》发售日期公布

《灾祸的真理》发售日期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6 11:21:04

 KLab于4月15日在官网宣布,手游《灾祸的真理》(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iOS/Android)将于4月24日发售。

《灾祸的真理》的游戏剧本是由曾参与《最终幻想12》和《圣剑传说》制作的生田美负责,音乐则由《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孤儿》横山克担任。

玩法上,《灾祸的真理》作为日系动作角色扮演RPG游戏,游戏中,玩家需扮演“机动兵团”的一员。

“机动兵团”由战士、骑士、牧师、巫师、猎人及炮手队六种职业组成,游戏支持四人同时在线战斗。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