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烧胎:泥泞奔驰2》更多情报公开

《烧胎:泥泞奔驰2》更多情报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6 11:04:36
喜欢驾驶的朋友们肯定都有接触过《烧胎:泥泞奔驰》这款作品,而随着这部作品的火热,开发商正式推出了续作《旋转轮胎:泥泞奔驰2》(Spintires: MudRunner2),该作在秉承着系列作品风格的同时,还加入了全新的内容以及玩法,确保带给玩家们全新的体验,相信感兴趣的朋友们绝对不会错过!
 

官方表示《烧胎:泥泞奔驰2》将以继续使用其强大的物理效果、真实的驾驶体验和恶劣的自然环境、开放的沙盒地图以及新加入的众多新玩法和相应的强化效果,呈现给玩家。
《烧胎:泥泞奔驰2》由Saber Interactive开发,Focus Home Interactive发行。游戏支持多人模式,除开PC版,游戏还将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续作将提供前作4倍大小,总面积达30平方公里左右的地图面积。

《烧胎:泥泞奔驰2》的故事发生在覆盖针叶林的美国密歇根州,从已经公开的截图可以看出,续作的用户界面做了很大的改变,时速表、汽油余量等仪表信息被显示在屏幕左下角;基准锁、AWD、手刹等则移到了右下。
在《烧胎:泥泞奔驰2》中,除开泥水,还由冰雪,此外,画面的物理特效也得到很大改良,而这也是续作的最大卖点。从画面可以看出,轮胎和车身都覆盖积雪,还有卡车在厚厚积雪中前行的画面。

关于天气系统的情况暂时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游戏将有更多的地形以供玩家探索。制作方获得了Pacific和Navistar等卡车厂商的授权,玩家还可以自行定制自己的车辆。《烧胎:泥泞奔驰2》计划于2020年3月前发售。
来源: 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