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斗破苍穹手游》“沙之澜歌”联动剧情推出

《斗破苍穹手游》“沙之澜歌”联动剧情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6 10:31:02

《斗破苍穹手游》与动画联动特别资料片“沙之澜歌”版本现已正式推出,该版本是为纪念《斗破苍穹》动画番外篇“沙之澜歌”开播特别推出,让玩家在游戏中同步体验动画剧情。

据悉,《斗破苍穹》“沙之澜歌”动画首集已获得全网6000万次播放量,可以说非常成功。而《斗破苍穹手游》新版本也将推出沙漠主题系列联动玩法蛇王殿、限时副本时之沙等,玩家不仅能在游戏中体验动画剧情任务,还能自己决定动画结局的最终走向,甚至最终选择还将影响到《斗破苍穹》动画的后续剧情。

此外,游戏中还会推出一系列相关角色时装、联动副本、福利活动等。登录即可获得“澜歌好礼”奖励,“尘封的往事”活动还会让那个玩家体验到动画未播剧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