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音乐手游《BanG Dream!》与动画《点兔》联动

音乐手游《BanG Dream!》与动画《点兔》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5 17:09:52

《BanG Dream!少女乐团派对》是由武士道(Bushiroad)和Craft Egg开发制作的一款手机音乐节奏游戏,近日正式宣布,游戏将与TV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进行联动,预计将于4月26日开始。

在这次联动中,官方将加入三首全新乐曲,包括 Poppin’Party(ポピパ)、Pastel*Palettes(パスパレ)及「Hello, Happy World!(ハロー、ハッピーワールド!)乐团都各有一首新歌曲,此外也包含了期间限定的新造型。

此次也抢先公开了 Poppin’Party 的合作歌曲 「Daydream café」(作词:畑亚贵、作曲:大久保薫、编曲:岩桥星实(Elements Garden),预定在活动开始后将追加至游戏中,而其他合作歌曲将在日后公开。

在插图立绘方面,目前仅放出了 Poppin’Party 合作插图,Pastel*Palettes(パスパレ)及「Hello, Happy World!(ハロー、ハッピーワールド!)将会逐步揭露。《BanG Dream!少女乐团派对》与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联动预计将于4月26日正式开始。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