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卡牌手游《上古卷轴:传奇》在东南亚删档测试

卡牌手游《上古卷轴:传奇》在东南亚删档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5 17:07:23

《上古卷轴:传奇 》是由贝塞斯达研发,盖娅互娱(GAEA)代理的一款策略卡牌游戏。近日官方宣布,游戏将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及菲律宾等东南亚地区展开先锋删档测试。这次测试时间将到4月24日截止。

官方表示说,盖娅团队和贝塞斯达进行的这次深度合作,将在游戏原有设定基础上重新设计引导部分,针对进阶系统进行调整和优化。所以玩家们将是进入一个全新专为东南亚地区优化的服务器来进行游玩。参与这次测试的玩家们,可以获得绝版的道具。

《上古卷轴:传奇 》这作强调公平竞技以及独创的双线战场,玩家将可自由构筑独特牌组,并在本作中体验《上古卷轴》系列正版手机游戏的乐趣。这次删档测试时间到4月24日截止,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参与,不过游戏数据不会继承到正式服务器当中。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