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恋爱节奏手游「I★chu」动画化,视觉图、PV公开

恋爱节奏手游「I★chu」动画化,视觉图、PV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15 15:56:09

女性向恋爱节奏手游「I★chu/アイ★チュウ」公开动画化消息,视觉图和PV同步公开。

「I★chu/アイ★チュウ」是一款集合女性向、偶像养成、音乐节奏等元素的手机游戏,游戏中玩家为制作人,与多种风格偶像团体成员相遇,进行偶像育成的游戏模式,消息在「アイ★チュウ Fan Meeting~Happy Orange Day~」活动上公开,动画化告知PV中有爱童星夜被现场表演吸引,想要成为一样耀眼的偶像的内心OS,而且可以看得出来舞台上的人物剪影很有可能前辈偶像团体“天上天下”的成员。

本作手游也已经运营超过3年,有大量好听的游戏音乐基础,不知道动画版内是否会将游戏中的故事和音乐全部表现出来,作为老玩家的妖妖子还是很期待这部动画的。

>>>「I★chu」动画化告知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