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摇曳露营△」各务原抚子压泡面手办开始预约~

「摇曳露营△」各务原抚子压泡面手办开始预约~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15 15:45:25

あfろ原作改编的TV动画「摇曳露营△」中的各务原抚子压泡面手办「摇曳露营△ 各务原抚子 1/8 压泡面手办」开始预订。

这是可以用于泡面时压住泡面盖子的手办系列「压泡面手办」的新作,使用的是各务原抚子在露营时坐在折叠椅上吃咖喱的场景,抚子的服装是在TV动画中最终话穿的样式,羽绒服的蓬松感和毛线帽子的绒球等材质仔细的还原出来。同时还配有来当手办台座的椅子,除了压泡面的时候其他时间可以把手办放在椅子上。

手办价格1万3824日元(含税),根据预定数量生产,感兴趣的小伙伴要提前预定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