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剧场版「高校舰队」2020年初春上映!A-1Pictures负责制作

剧场版「高校舰队」2020年初春上映!A-1Pictures负责制作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15 15:44:27

剧场版「高校舰队」确定在2020年初春全国上映(日本),公开了剧场版的视觉图和PV以及制作阵容情报。

由あっと负责角色原案的动画「高校舰队」,讲述的是大面积国土被水淹没的日本,为了成为守护海洋安全的「ブルーマーメイド」的少女们的海洋学院故事。剧场版中她们将遭遇新的“危机”,视觉图中是岬明乃和宗谷ましろ站在旷阔的水面,背向而立。

负责剧场版制作的是A-1 Pictures,监督为中川淳,脚本为铃木贵昭・冈田邦彦,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为中村直人,剧场版总监督为TV版系类的监督信田ユ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