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威:超级争霸战》国服安卓版预约开启

《漫威:超级争霸战》国服安卓版预约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5 11:55:15

由Kabam制作、漫威官方正版授权的格斗手游《漫威:超级争霸战》即将推出国服中文版本,现在安卓版本已开启预约通道,玩家可以在各个应用商店进行预约,获得丰厚奖励。

《漫威:超级争霸战》收录了大量漫威旗下知名超级英雄和反派角色,此外还有游戏专属角色登场。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这些角色并进行升级,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最强英雄。本作虽然是一款格斗手游,但是只需简单的按键就能操作漫威超级英雄进行爽快的战斗,玩家还可以使用特殊技来体验如同电影般的打斗效果。

本作也会在每个月不断推出的活动副本来让玩家们更加了解漫威英雄。此外玩家还可以与其他好友结伴,组成强力联盟与全世界范围内的其他玩家一决胜负。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