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界战记RPG》暂时下架 玩家记录将删档

《魔界战记RPG》暂时下架 玩家记录将删档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5 11:40:57

日本一近日透过游戏官网公告宣布,手机游戏《魔界战记RPG》将会暂时下架,停止所有新玩家安装游戏,直至游戏正式修理好后再另行上架通知。

 

《魔界战记RPG》官网近日发出公告,经过详细调查与讨论后,游戏如果要配合先前的营运环境,需要进行系统上大幅度修改与调整,现在已经着手拟定好游戏的改修计划,但要完成整个计划要相当的时间,加上事后的测试估计要花上3个月以上时间,因此决定将游戏下架处理。

另外,由于玩家们的进度不同,以及在正式服务加入测试时的数据会令游戏发生问题,因此下次正式开服时,所有玩家的游戏记录将会重置。

如果在游戏中已经课金的玩家,官方将会再另行通知处理,官方对此表示深感抱歉。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