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e:Dawn Break》开放测试

《Re:Dawn Break》开放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5 11:26:46

台湾奥尔信息近日宣布,旗下所研发的文字冒险游戏《RE: Dawn Break》开放Google Play测试,本作是之前第三人称ARPG《曙光》(Dawn Break)系列作品的衍生作。

 

在《RE: Dawn Break》中,无论是接触过之前系列、或是第一次接触的玩家,都能愉快阅读的故事剧情。这次,玩家将以自己的身份,前往《曙光》的世界冒险。

游戏团队希望能够满足玩家对于《曙光》系列的故事追求,推出面向粉丝的作品,以现实结合虚拟的切入点,开拓了系列的世界观,将会由系列原班人马撰写全新剧情。

RE: Dawn Break》无须角色培养、剧情免费阅读,伴随着剧情中插入全新绘制的CG,让玩家用最轻松、无压力的方式享受完整的故事。

 

游戏提升了与三主角互动的要素,可与角色互动对话、跟着剧情推进可与他们逐渐累积羁绊,根据剧情发展会有不同的对话内容。

RE: Dawn Break》最大要素是虚拟与现实世界的结合,配合剧情让玩家所在的现实世界与故事透过AR深度结合,创造更生动的体验。

而游戏也将沿用原作中的角色声优,由绿川光、田中理惠、木村良平等强大声优卡司,更增添角色的互动特色。

 

游戏中亦收录丰富的角色服装、背景等商品可自由更换,不仅可更换大厅角色服装及背景,购买角色服装后亦可在剧情表演中同步更换显示,亦有细腻的Live 2D互动演出。

喜爱《曙光》系列的忠实玩家们不妨放下战斗,用另一种方式与角色互动享受庞大的故事剧情吧,敬请期待后续更多详细的报道。

来源:Google Play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