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推理学院》即将推出2019年全新版本

《推理学院》即将推出2019年全新版本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5 11:26:26

在线桌游智能手机游戏《推理学院》2019全新版本“未来城市”即将开放,为玩家带来与此前完全不同的视觉体验,并加入大量新功能。

此次《推理学院》2019全新版本的提升主要在应用程序的观感上,更新后游戏将全部更换为全新UI,并调整整体画风,加入更多的原画素材,为玩家提供更为细腻和和谐的界面,此外还重新调整了按键布局,将避免了误操作等问题。而游戏中宠物、道具等技能将追加动画效果,提升游玩体验。

除外,新版本游戏中还会为玩家带来更多的辅助功能,让玩家无论做出何种操作都显得非常流畅,无论是技能、投票、发言,相较旧版的提升都非常巨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