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猫维兹》与Taito Station联名举办体验会

《黑猫维兹》与Taito Station联名举办体验会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5 10:50:28

开发商COLOPL的手游《问答 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魔法使いと黒猫のウィズ,简称《黑猫维兹》)近日与 Taito 运营的电子游乐场「Taito Station」联手,举办了联名合作活动「黑猫维兹 Taito Station」(黒ウィズタイトーステーション),在其中也有着包括手游内容在内的各种体验活动。

活动举办地点Taito Station在神奈川县沟之口店 3 楼的 MEGARAGE 及福冈县的 CANAL CITY 博多店,企划的主视觉图中有着穿着Taito Station 店铺员工制服的维兹」插图。在店内还有各种联名企划益智游戏,以及以《黑猫维兹》为主题的料理、饮料、原创周边跟景品。

在体验会上,Taito 新兴事业部长宫西隆昌介绍表示,「黑猫维兹 Taito Station」是作为《黑猫维兹》的周年企划而筹备的,从今以后「也想持续举办这种有玩心的企划」,「请大家好好享受我们以黑猫维兹的世界观为主题,加以提供的现实娱乐设施所带来的体验」。

COLOPL担任《问答 RPG 魔法使与黑猫维兹》及《白猫 Project》制作人的浅井大树也表示,类似这次在游戏之外的联名合作尝试,今后也会积极地举办下去。比如说,发售小说或绘本,甚至与全国粉丝交流的粉丝见面会等,均已在企划中。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