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S4版《卡拉邦》开启公测

PS4版《卡拉邦》开启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5 10:46:39

日商艾鸣网络游戏公司旗下自制奇幻冒险MMORPG《卡拉邦》(Caravan Stories)于412日正式展开PS4版公测,想体验的玩家们可以从PSStore取得游戏。

 

此外,PS4版将支持中、英、日三种语言,使用语言在进入后台,可自由切换;并且聊天室也会有翻译功能,让玩家互动无国界。

在正式上线前,PS4版于411日先行公开Beta版公测。只要拥有PS4以及PSN账号,即可参加本次公开测试。

本次测试中无限制游玩时数,账号资料预计将会继承至正式版本。另外,PS4版也将发布豪华登入奖励。

 

为庆祝公开测试的开始,登入游戏即可领取超豪华奖励;不仅能得到最多3000颗幻魔石,还能得到游戏中强力的坦克角色-苏菲亚,另外也将赠送其四星装备与各项冲等。

PS4版的公会支持活动也已正式展开,活动期间内(4/11~4/25)每当公会人数达一定数量,就会发送给全公会成员豪华道具。

《卡拉邦》游戏中,各种族都会有相对应的新手任务,每当新手任务解完后,即可至游戏自由都市“内洛”找寻转世官转世成其他种族继续游玩。

本次PS4版活动(4/11~4/18)中,只要成功转世,将会依照转世次数获得各项卡拉邦强化素材以及英雄进化所需的重要道具。

PS4版游戏中,为庆祝上线,特别推出了实装纪念超值礼盒。内含两张实装纪念五星装备兑换券以及五种族魂片各10个,让玩家能在游玩初期更加顺利。

 

欲购买“实装纪念超值礼盒”的玩家,可透过日本PS4Twitter所举行的转推活动以及各项支持活动、登入奖励或是游戏中的任务以及成就取得的幻魔石购买。

繁中版《卡拉邦》FB粉丝专页,也将举办豪华纪念活动,喜爱卡拉邦的玩家们也可以至FB粉丝专页参与,一同取得豪华奖励;更会在参加活动的玩家中抽选五位赠送幻魔石3000颗。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