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MLB授权棒球手游《MLB:9局职棒19》同步大联盟全新赛季

MLB授权棒球手游《MLB:9局职棒19》同步大联盟全新赛季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2 20:08:48

韩国手机游戏厂商Com2uS近日宣布,其研发的棒球手游《MLB:9局职棒19》将配合全新赛季,进行大规模改版更新。

《MLB:9局职棒19》是一款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为背景的棒球手游代表作,并获得了MLBAM以及MLBPA的正式授权,所有 MLB 球团的情报都会即时反映在游戏中,是款高拟真度的棒球手游。

这次游戏更新,反映了大联盟 30 个球团及球员的最新资讯,联赛模式更套用实际赛季行程,让玩家们体验更贴近现实的游戏。此外,为了带给玩家们真实球场的感受,也全面升级了球员在选手席待命中的反应,展现更自然、更华丽的场景。

过去 3 个月期间内深受玩家好评的「俱乐部战」Beta ,这次也正式登场了。透过俱乐部战,玩家可组成最多 20 人的俱乐部,区分联盟进行对战,并根据对战结果获得丰富的奖励。配合大联盟新赛季,《MLB:9局职棒19》除了反映新赛季最新现况外,同时也提升了画质及系统环境等,未来也将努力涵盖大联盟的所有内容,并持续更新。

现在为了纪念本次新赛季更新,只要玩家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特别奖励,另外还准备了更多丰富的活动。

来源:游戏基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