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棒球大王》举办桃猿主题日 公开PVP绝技与装备

《棒球大王》举办桃猿主题日 公开PVP绝技与装备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2 18:07:31

热血棒球手机游戏《棒球大王》,就在近期与桃猿 Lamigo 携手合作举办《棒球大王》主题日。在今日(4月12日)公开 PVP 跟绝技配法,让玩家优先体验。

在《棒球大王》中玩家每天可以透过挑战模式获得球员的绝技,适当的绝技放在特定的打击顺序球员上会有不错的效果!假设玩家第 5 棒为打击力高的球员,这时候就很适合装备能够增加打击绝技的「满垒先生」与「重伤害」,如此一来玩家就会更容易得分;而若要使用在盗垒的球员上,建议装备「风之子」、「闪电飞毛腿」等绝技来进行有效率的攻击;当然球赛当中投手也相当重要,这时候就建议放「破釜沉舟」、「义无反顾」等绝技,便于在赛末点稳住局势。败战处理的投手则适合装备「不屈不饶」、「力挽狂澜」绝技,在落后情况下大幅增加能力,防止攻击。

《棒球大王》主题日除了现场球迷之外,当天也邀请了 100 名 VIP 玩家同欢,现场玩家与球迷也能参加转轮盘抽好礼游戏,吸引不少球迷争相参加获得《棒球大王》周边赠品。即日起至 4 月 18 日止,每日 18:00-23:59 全垒打奖励增加为 10 倍,玩家可趁这机会赚取奖励,也可以趁着每日 6:00-18:00 限时开启季赛经验 2 倍送的活动参加季赛。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