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色香味浓 《阴阳师》x网易严选美食大礼包上线!

色香味浓 《阴阳师》x网易严选美食大礼包上线!

新闻 官方 2019-04-12 17:55:09

网易严选正值三岁生辰,《阴阳师》联合网易严选举办美食大会啦!寮办秘制的平安京特供美食等着阴阳师们品尝,更有限量重磅优惠券哦!

【抹茶煎饼】

抹茶清新,饼面薄脆,咬一口印着“招福达摩”的煎饼,带来满满欧气加成!

【香辣鱿鱼酱】

原料选用秘鲁深海鱿鱼,搭配朝天椒、笋干、萝卜等配料,制成鲜嫩爽辣的鱿鱼酱。

不论是拌饭还是拌面,饱食度满格!打完石距来一口,分分钟轻松掉落6星御魂哦。

【月见和菓子】

糯米弹润,口感软糯。咬到一半,就能感受到集中心脏的甜蜜流心~

【美食大礼包】

超值礼包,只要¥99,含抹茶煎饼*1盒、蒜香金枪鱼酱*1盒、香辣鱿鱼酱*1盒。阴阳师们快来和好友们一起分享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