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国第一CSGO战队队长退役后首次公布去向,入驻虎牙开启新转型

中国第一CSGO战队队长退役后首次公布去向,入驻虎牙开启新转型

新闻 官方 2019-04-12 15:37:16

 最近虎牙疯狂招揽主播在直播行业可谓是出尽风头,尤其是在挖掘潜力主播这一块,最近虎牙接连不断地签约了一大批战队&职业选手,有LOL老牌豪门WE战队,被大家熟知的魅力主播药水哥,前些天也签约了绝地菜场恶霸托马斯,虎牙可谓是人才济济。最近虎牙又成功签约了一位大神,这位大神相信大家都认识,仅凭借高超的游戏技术,优秀的职业素养圈了很多粉丝,他就是CSGO中Tyloo战队前队长:刘珂Mo。

在签约虎牙之前,Mo队是Tyloo战队的职业选手。在退役之后转型主播,经过多家平台的洽谈而选择签约虎牙。Mo在Tyloo时,除了担任队长外,还作为队伍的主心骨。比赛进入僵局时,往往都是由Mo带领大家打开局面,重整旗鼓。而Mo在2018年的SLi重庆邀请赛上的精彩表现,帮助队伍最终获得冠军,虽然赛后Mo选择了退役,把更多的机会留给新人,但是Mo对于Tyloo的意义早已不是队长那么简单。不过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虎牙直播平台的强大影响力,在美国成功上市后的虎牙,更是成为了主播最向往的直播平台,这应该成了一种趋势。

4月14日,MO将在虎牙进行了签约虎牙之后的首次直播。在首秀直播中,将会举行表演赛,由Tyloo对阵VG,两支中国顶尖队伍将争夺万元的表演赛奖金。还给粉丝们准备了超多大礼,福利一波接一波放不停。而且还将与马西西一同首秀,组成CSBOY解说天团,赛后Mo和xixi还会带来Blast Pro迈阿密站的赛事解说。

之前在直播间和粉丝们一起开黑的Mo队更是平易近人,能攻能防能自黑,随着退役后直播时间即将固定,直播时长也有一定延长,直播人气肯定也会不断增加。不知道转型主播的Mo队,会不会成为虎牙CSGO区的一哥呢?还是虎牙想打造CSBOY,在CSGO上大展拳脚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