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猎魂觉醒》联动《讨鬼传》第三弹即将开启

《猎魂觉醒》联动《讨鬼传》第三弹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2 11:42:38

网易旗下狩猎手游 《猎魂觉醒》与《讨鬼传 极》的第三弹联动活动即将于4月18日正式开启,玩家将体验到15大联动御魂,5大人物角色时装和萌宠天狐,作为最后一次联动,限定内容错过不再有。

作为光荣特库摩公司旗下的人气狩猎动作游戏,《讨鬼传 极》在国内外都有不少的拥趸。在此次联动中,除了此前已经出现过的10个猎魂,还会有5个全新的联动猎魂登场,分别是阴阳师·安倍晴明、金太郎·坂田金时、弘法大师·空海 、仇怨之妖 淹夜叉姬、九尾狐妖 玉藻前。

此外,前两弹联动活动的5大经典人物的绝版限定礼装也将再次登场,我家要抓紧这最后的的领取机会获得限定礼装。同时,“天狐”猎宠也不能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