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三国如龙传》开启双平台新服“惊鸿照影”

《三国如龙传》开启双平台新服“惊鸿照影”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2 11:39:18

 网易回合制手游《三国如龙传》已开启全新双平台服务器“惊鸿照影”,并推出为期14天的九大新服专属活动,完成每日签到、每日任务可获得大量福利,不容错过。

加入新服的玩家完成每日登录累计签到,可获得步步生莲(10天)、跟宠旺财、木牛流马等高级奖励;完成新服每日任务,累计获得100个“神将魔 夏侯渊”碎片,即可获得该角色。此外还有“三颗摇钱宝树”,玩家只要摇动宝树,银币树可通过在线和活跃度获得更多摇树次数;金币树每日可通过在线和购买获得摇树次数;元宝树每日可通过购买获得摇树次数。

每日充值达到不同额度可获大量幸运宝箱,每个幸运宝箱还加送1把幸运钥匙,可从幸运转盘上抽取随机神将等丰厚奖励。连续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可领取绝版幻化武器、绝版坐骑、绝版翅膀等。还有超值新服活动礼包、消耗指定道具达到要求领取额外奖励、免费抽奖永久外观等一系列活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