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斗破苍穹手游》联动动画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斗破苍穹手游》联动动画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2 10:14:23

腾旭旗下《斗破苍穹手游》动画联动特别资料片“沙之澜歌”即将在4月14日正式推出,灵族男性角色、新战场“蛇王殿”、全新服饰和全新限时副本即将登场。

《斗破苍穹》动画即将开播,而动画中的中原生主角海波东与神秘蛇族蛇女“碟”也将同步在游戏中亮相。玩家将穿越至40年前的塔戈尔沙漠,与斗皇强者“冰皇海波东”一起并肩作战,玩家还能够改变剧情走向,解锁隐藏剧情。4月14日10:00游戏内将出现《沙之澜歌》第一集剧情任务。4月21日和4月28日分别出现第二集与第三集剧情任务和结局前置剧情。

全新角色“灵族”上线,玩家可创建灵族男性角色征战,该角色定位为远程、机动,擅长使用弩枪,操作难度低。新战场“蛇王殿”也将登场,带来3V3跨服竞技体验,此外还有“沙之澜歌”相关主题活动,可获得全新服饰包等好礼,全新限时副本“时之沙”也将同步推出。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