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石RPG手游《七骑士》上线新英雄泰拉 守城战同步上线

网石RPG手游《七骑士》上线新英雄泰拉 守城战同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2 10:03:46

韩国网石公司411日宣布,旗下RPG手游《七骑士》迎来全新来自魔法学会的特殊英雄泰拉,开启新公会系统守城战,并有庆祝更新的签到、活动任务推出,多项好礼等玩家搜集!

 

本次加入的全新特殊觉醒英雄“泰拉”,是游戏中另一英雄“克拉汗”的妹妹,随着玩家不断提升泰菈等级,将可解锁丰富内容和各式召唤券。

玩家升至42级后,玩家将可观看专属泰拉的故事《盖亚的礼物》,而当泰菈升等至50等级,玩家可获得饰品伊莎贝拉的怨气。

 

此外,本次也带来全新内容“守城战”。守城战中,玩家需防止侵略怪物的攻击,捍卫“守护石”。玩家将安排主要、待机战斗队伍共8位英雄上阵,守护石则配置在玩家战斗队伍后排。

 

当玩家配置防御型或支持型英雄时,守护石会获得附加防御率及生命力,玩家在指定时间内,只要成功守住守护石即算获胜,将获得可用来替代装备、进行超越的消耗道具超越之石、宝石强化材料和装备强化材料等好礼。

 

本次更新后,赫雷倪亚也获得重做。此外,为庆祝觉醒特殊英雄泰菈更新,官方推出多项活动并将致赠玩家多项好礼,包含全新签到活动,玩家将可获得6星英雄召唤券、6星伊莎贝拉饰品选择券等好礼。

 

全新活动任务也同步开启,玩家只要完成各项任务,就能获得多项好礼。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