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沙盒MMORPG《Albion Online》宣布免费

沙盒MMORPG《Albion Online》宣布免费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2 08:49:59

由柏林独立开发商沙盒互动研发、跨平台沙盒角色扮演游戏《Albion Online》宣布取消付费制、改采免费制。

 

沙盒互动表示,自即日起玩家不再需要购买就可以玩游戏,玩家只要从网站下载客户端程序、创立免费游戏账户就可以开始玩。

 

Albion Online》的商业模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优质服务,也就是玩家可以运用真实货币或游戏虚拟货币来购买,另一种是虚拟的游戏内商店,即使游戏变成免费制,商业模式也不会改变,唯一区别是玩家不需要再购买游戏就能游玩。

 

开发团队指出,免费创建的账户在游玩时并不会受到限制,可以参与游戏的各种内容。

 

对于为何让游戏从必须付费购买变成免费制,研发团队表示,他们是个35人组成的开发团队,游戏表现很好、刚刚公开了第六个主要更新,玩家人数不断成长。

 

但他们觉得《Albion Online》应该还有更好的发挥空间,而30美元、游戏中最便宜的游戏产品售价,这个付费门坎对于现今玩家想要尝试新游戏有很大的阻碍。

他们相信透过去除这个付费门坎,可以让游戏有机会发展得更好,也让研发团队可以为玩家带来更多的内容更新与新功能。

  

对于之前已经付费购买游戏的玩家,团队表示,如果没有当初付费购买游戏的玩家大力支持,《Albion Online》不会有今天的成果。

对于当初购买创始包与入门包的玩家账号将会收到包括独家、未来不会在其他任何地方取得的幽灵之狼坐骑、1000金币、特殊戒指等内容。

 

Albion Online》是款以中世纪世界为背景的沙盒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中所有物品强调将由玩家制作。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搜集与交易资源、制作武器,加上城市税收等设计,游戏经济系统也将受到玩家行为影响。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