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牧场婚活》开启预约 结婚与牧场的双重体验

《牧场婚活》开启预约 结婚与牧场的双重体验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1 15:52:31

日本 Askiss Co.,Ltd. 近日宣布,将在2019 年 5 月 15 日推出一款手游新作《牧场婚活》,登陆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即日起正式展开预约注册活动。

《牧场婚活》是一款手机游戏,旨在将令人心动的婚姻恋爱,与悠哉悠哉的牧场生活相结合。玩家在游戏里除了可以培育各种可爱的动物,栽种各种作物努力赚钱购买各种装饰,用来打扮自己喜欢的牧场。并且可以通过游戏内的社交系统聊天,以及互相帮忙送礼来提升彼此的好感度。

除了牧场生活,玩家们也可以向向自己喜欢的对象求婚并结婚,然后一起协力进行动物的培育,经营两人专属的牧场,享受令人心动的夫妻生活,或是使用各种装饰道具帮自己的人物尽情打扮,让自己的人物外观独一无二。

玩家们即日起如果进行预约注册,就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特典道具,想要尝试的玩家不妨现在去预约注册。

来源:游戏基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