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有爱互坑 联机御敌 Roguelike游戏《元能失控》今日上线!

有爱互坑 联机御敌 Roguelike游戏《元能失控》今日上线!

新闻 官方 2019-04-11 15:08:20

 今日,由《符石守护者》初创团队成员重组的火花工作室打造的《元能失控》在Steam正式发售。同前作相比,《元能失控》在画面上有着极大的提升,同时,制作组在新作中依旧深耕Roguelike的玩法,专注于使玩家能在有限的游戏内容中玩出无限的花样。

《元能失控》是一款画风可爱内容却极其硬核的联机探险Roguelike游戏,玩家可以和自己的队友一起探索随机生成的危险地城。游戏目前有4个可选角色,每个角色都有着独特的天赋,技能和属性。地城中随机掉落的武器,植入芯片和随机道具可以让英雄们逐步提升自己来面对未知的挑战。丰富的地城内容,大量的解锁要素和有着无限可能性的随机要素让玩家的每一次游玩都有着不同的体验。

联机玩法是游戏的特色之一,而玩家在联机的过程中,是有适度的可能发生的“队友伤害”的。当然,既然能互相伤害,互帮互助也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只要不是几个人同时死亡,都是可以互相扶持着往下闯的。

任何联机游戏,选择队友都是一件需要慎重的事,在《元能失控》中亦是如此。一个好的大腿会无数次地在你倒下后想尽办法复活你,选择最合适的人捡取地城中的掉落物,让你感受一番联机合作游戏的魅力。而一个损友却会无数次地抢走你脚下还没来及拾取的道具,甚至对于不小心死亡的你骑脸一顿嘲讽,让你感受一番联机游戏另类的魅力。

联机共斗,有爱互坑。相信这款全新的分手利器一定能受到广大情侣,好基友们的喜爱。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趁着首周的9折优惠, Steam喜加一个1,和小伙伴来上一场友爱互坑的异次元冒险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