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电影「二之国」特报解禁,主役山崎贤人后期录音照公开

动画电影「二之国」特报解禁,主役山崎贤人后期录音照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11 13:53:29

游戏改编剧场动画「二之国」解禁了特报影像,一起来看看。

>>>「二之国」特报<<<

本次公开的特报影像以山崎贤人配音的主人公·优为首,优的好友·春,以及优、春的青梅竹马·コトナ的声音都被收录了进来。原本生活在现实世界的优等人,因为每个契机被拉进了魔法的世界·二之国,然后展开了冒险。

与特报一起公开的还有后期录音的山崎贤人的照片。

声优除了山崎贤人外,还有宫野真守、坂本真绫、梶裕贵、津田健次郎、山寺宏一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