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R探索手游《一起来捉妖》今日正式推出

AR探索手游《一起来捉妖》今日正式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1 11:55:24

腾讯首款AR探索手游《一起来捉妖》于今日正式上线。本作基于AR技术,结合极具中国特色的妖灵体系,为玩家带来丰富的社交和探索体验。

在《一起来捉妖》中,玩家将化身为“御灵师”, 通过AR技术找到妖灵并利用封妖灵珠进行捕捉,之后可以培养被捕捉的妖灵,成为自己的伙伴。此外,本作还加入大量以AR技术为基础的创新玩法,包括灵石唤醒、击鼓聚妖、妖灵觉醒与培养、打擂与守擂玩法、神行模式等等。“御灵师”们还能相互挑战,体验竞技的乐趣。

《一起来捉妖》的社交玩法也是一个亮点。玩家可与好友相约,在现实中一起捉妖、攻占擂台、打BOSS。本作有一个“万物有灵”的妖灵体系,将400种妖灵通过不同的分类放置在山河图之中,此外游戏还会在玩家游玩过程中提醒道路上的危险,为玩家的安全提供保障。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