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红警OL》全新版本4月12日上线 海量新内容

《红警OL》全新版本4月12日上线 海量新内容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1 11:23:02

腾讯旗下正版《红警OL》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在4月12日上线。此次更新将为玩家带来更多精彩的玩法,全新战区争夺战,以及全新的养成英雄进阶系统。

更新后全新战斗玩法“战争”来袭,战区争夺战也再次升级,更加考验指挥官的统筹规划能力,战区每6期为一个赛季,指挥官每期可选择2个战区报名进行争夺。赛季结束后将根据联盟战区积分结算发放奖励。英雄满星碎片溢出的困扰将成为过去,新版本中全新养成英雄进阶系统开启,使用碎片解锁英雄天赋,为英雄带来更多技能。

全新玩法赏金猎人也即将上线,玩家可换上赏金猎人的装备,去寻找神秘的狂兽人和boss,获得奖励。此外,《红警OL》将于近期迎来半周年庆盛典,带来更多的活动和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