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劲舞团》正版手游校园活动现已正式上线

《劲舞团》正版手游校园活动现已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1 11:12:43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手游目前正在火热公测中,自推出首部新资料片“异想搭配家”后,夏日校园活动又在今日来袭,一起来歌舞青春吧。

在活动期间,于温泉广场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哦,还有“青春歌舞”、“青春温泉”等精彩活动带来诸多奖励,更有机会获得返场饰品。本次活动还推出专区服饰“潮流先锋”,无论男女款式都兼具了帅气和灵动,参与活动即有机会在合成专区赢取该服饰。

还有“简约格子”、“纽约街头”等新服饰等着玩家选购,另有酷炫饰品“龙母之子”为玩家带来热情和神秘感。甚至是《疯狂动物城》中狐兔CP的头套玩家也有机会入手。此外,经典饰品“萝卜大兔子”、“毛兔背包”、“青丘少主”、“晶玉上弦月”都将重磅回归。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