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okemon Go》开发商举行地球日活动

《Pokemon Go》开发商举行地球日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1 10:56:12

 《Ingress》和《Pokémon GO》的游戏开发公司NIANTIC,于日前(326日)宣布了有关于2019年世界地球日的相关活动信息,并号召玩家在4月期间,参与当地的环保行动。

 

官方更承诺达到一定玩家参与数量后,将会在旗下两款游戏中送出奖励予全体玩家。

本次“Niantic世界地球日清洁活动”为NianticPlaymob第二次连手合办活动,其目标是希望透过Niantic旗下游戏活跃的玩家社群,为现实世界带来正面影响。

2018年的活动中,共有来自19个不同国家,超过4000位玩家参与,并收集了约6.6吨垃圾。

 

活动将会于41318日期间举行,Niantic将与全球不同的组织合作。玩家可于其特设网站中,以Niantic账号报名参加居住地附近的环保行动,像是清洁街道、净滩、植树、改善野生动物居住地环境等等。

Niantic 2019地球日活动将设有三阶段奖励,当全球参与人数分别突破2,0005,0007,000人时,将会于《Ingress》及《Pokémon GO》中,向全体玩家提供丰厚奖励。

像是在参与人数突破7,000人时,《Pokémon GO》将大量出现地面属性宝可梦;玩家亦有机会捕捉到百变怪;传说宝可梦固拉多将以期间限定复刻的形式出现在道馆团体战;活动期间捕获宝可梦也会得到2倍的星尘以及宝可梦糖果。

 

Pokémon GO》奖励

2,000人奖励:大量地面属性宝可梦将于活动期间出现

5,000人奖励:玩家将有机会捕捉到色违百变怪

7,000人奖励:道馆团体战将出现传说宝可梦“固拉多”

活动期间捕获宝可梦时得到的星尘及宝可梦糖果

 

Ingress》奖励

2,000人奖励:增加Heat SinkMulti HackShieldPower Cube(包括Lawson Power Cube)的出现机率

5,000人奖励:联机(Linking2×AP奖励

7,000人奖励:控制(Fielding2×AP奖励

 

如于玩家的居住地附近没有相关活动可供报名,Niantic亦鼓励玩家自行组织净滩活动,于结束后将活动相关纪录寄往官方电邮亦能够作为正式参与本次活动的纪录。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