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MMORPG《永恒之王》将在双平台推出

手游MMORPG《永恒之王》将在双平台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1 10:35:21

韩国Scene Stealer宣布,预定于2019年在韩国手机平台推出一款新作MMORPG《永恒之王》(Eternal Lord),并自即日起正式展开游戏事前登录让玩家们申请预约。

 

《永恒之王》为一款以中古黑暗幻想世界观作为背景,描述由于陨石坠落,使得世界因此而陷入浑沌混乱之中,更因此而引发人们之间的大型战争,结合包括玩家PK对战、大型公会战,以及庞大故事剧情要素等PvPPvE丰富游戏玩法的手机MMORPG

而且在游戏中,除了将会提供狂战士、弓箭手与魔法师三种风格特色各自不同的职业让玩家们选择使用之外,还会加入丰富的自定义要素,让玩家们可以收集各种饰品装备服装来打扮自己角色独一无二的外型,在战场上秀出玩家独一无二的风采特色!

 

官方也强调,在本作中,玩家们就算不课金,也能透过游戏内提供的丰富玩法内容入手各种必需的道具与装备,加上完备的自动战斗系统,与玩家之间的交易系统等丰富要素,让玩家们可以轻松享受最爽快的在线冒险乐趣!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