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影「东京喰种 【S】」预告公开,视觉图解禁

电影「东京喰种 【S】」预告公开,视觉图解禁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11 10:17:29

石田翠原作漫画「东京喰种トーキョーグール」改编的真人电影第二部的正式名称确定为「东京喰种 【S】/東京喰種 トーキョーグール【S】」,同时公开电影预告片和视觉图。

预告片中由松田翔太扮演的月山习和洼田正孝扮演的金木战斗场面公开,视觉图中有金木、董香和月山三人。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这部电影的故事是原作中月山盯上金木的那一段故事的改编。电影确定在7月19日日本上映。本作为R15+作品。

>>>「东京喰种 【S】」预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