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声优百强,为你倾听——中国国际动漫节倒计时20天

声优百强,为你倾听——中国国际动漫节倒计时20天

新闻 官方 2019-04-10 17:28:49

声优大赛通过中国国际动漫节平台的多年推广、运作,已成为中国动漫配音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专业赛事,受到国内外动漫、配音领域的高度关注,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配音爱好者报名参赛。

为了进一步提升赛事影响力和知名度,从中选拔出更多优秀配音人才,今年将赛事和颁奖盛典分设举行,使赛事更专业,颁奖更好看,路演更精彩,同时,还将对赛事和颁奖盛典进行直播

刚刚,狐狸酱获悉,2019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团队赛百强已经产生,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声音!

名单如下

再让狐狸酱带你回顾一下往届的精彩现场吧!

狐狸酱了解到

4月9日—4月16日进入复赛阶段

4月19日将公布决赛(50强)名单

究竟有哪五十支团队能成功晋级决赛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五一假期观展人数较多,为了您有更好的观展体验,建议您尽量避开人流高峰,提前购买电子票,绿色交通,错峰出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