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白猫Project》中文服开启2019茶熊斗争祭活动

《白猫Project》中文服开启2019茶熊斗争祭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0 17:00:05

《白猫Project》亚洲中文服近日宣布「私立茶熊学园2019」正式开学,举办「茶熊斗争祭」活动。除准备纪念活动 5 连弹外,也推出限定纪念符文和新外观「茶熊制服」,通关指定关卡还能再获得★4角色与武器抽选券。

本次活动背景是,随着茶熊学园正式开学,第四期的新生狄兰、利亚姆、犹大、小夜未、露卡、爱夏、露雪也换上制服前来报到,准备迎接多采多姿的学园生活。但神威校长无法再继续带领大家,熟悉的茶熊学园也将不复存在,为了让学园回到原本的样子,超人气的历届茶熊学员即将重返校园,新旧学员决定团结起来,联手发起「茶熊斗争祭」。

只要使用在关卡中获得的「校徽的符文」,就可以用来升级纪念建筑「私立茶熊学园」,提升至 Lv MAX,可获得全职业 HP 提升 3%、攻击、防御、会心提升 1% 等能力加成效果,队伍 COST 的上限也提升 2;新生的书桌装饰物一样隐藏在各关卡中,集齐书桌摆放到城镇。冒险者们也可以利用「茶熊学园的追忆符文」来突破茶熊学员的能力,除此之外,只要依照指定条件通关,就能新外观「茶熊制服」为主人公换上制服。

同时,官方自制了宣传影片「茶熊运动会」,并邀请到月希、Denka、Aries、贝莉莓等人进行红白大对战,还有相关游戏主页活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