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特别上映版「鬼灭之刃 兄妹之绊」上映时间延长

特别上映版「鬼灭之刃 兄妹之绊」上映时间延长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10 15:21:48

根据吾峠呼世晴原作漫画改编的4月新番「鬼灭之刃」现已开播,其3月29日提前公开的1~5话特别上映版「鬼灭之刃 兄妹之绊」也决定延长上映时间。

「鬼灭之刃 兄妹之绊」从3月29日开始在日本全国11个剧场限定2周上映,在小规模公开作品的迷你剧场排行榜中连续2周获得第一名。本次为了纪念上映延长,4月12日开始在全国11个剧场还将发放采用了动画视觉效果的明信片作为来场者特典。

「鬼灭之刃」以卖炭少年为主角,讲述一家人惨遭鬼屠杀后,与变为鬼的妹妹一起冒险的故事。总的来说是颇正统的热血少年漫画,目前正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中,动画由ufotable制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