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野蛮人大作战》“寻樱季”限定宠物上线

《野蛮人大作战》“寻樱季”限定宠物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0 11:08:43

电魂网络旗下手游《野蛮人大作战》上线了新版本“寻樱季”,并推出了“踏青赢好礼”活动 。我家现已可获得全新宠物“嘤嘤嘤”,一起参与到冒险之中。

此次的“寻樱季”中,游戏中已经推出了限时特制头像框供玩家选择。全新的“巴巴六的决斗”限时活动中,玩家集齐樱花碎片的九章拼图即可获得S级宠物“嘤嘤嘤”,而在游戏中获得的青团也可以用来兑换A级宠物“雪夜麋鹿”,此外还有限时兑换活动,奖励非常丰厚。

全新的青团福袋也为玩家带来了不少的福利,福袋中包含了嘲讽度100%的表情、赛场上最耀眼的表情等有趣的内容,并且在购买福袋的同时可获得“脚印:落樱”,非常超值。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