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田宫宣布推出《迷你四驱》手游

田宫宣布推出《迷你四驱》手游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0 10:22:20

日本田宫模型49日在东京举行的迷你四驱传媒会议2019”上,公布了会在App Store/Google play推出一款《迷你四驱》为题材的全新手机游戏!

 

《迷你四驱》手机游戏由田宫模型、少年漫画杂志《CoroCoro Aniki》与万代南梦宫合作开发。将由田宫模型提供四驱车模型零件等等数据。

 

CoroCoro Aniki》旗下四驱车漫画《爆走兄弟Let's & Go!!》、《冲锋四驱郎》等等角色亦会登场,并由万代南梦宫制作,带给大家全新的四驱车手机游戏。

 

这款手机游戏以全3D重现像真的模型四驱车,玩家可以自行改装四驱车,小至齿轮、大至车身颜色与贴纸也可以自己改造,创出一架独一无二的四驱车进行比赛一决高下!

 

官方为了追求真实感,游戏中的音效更以真实四驱车录制,让玩家们体验最真实的四驱车游戏。

 

官方暂时未公布游戏的正式推出日与详细的游戏内容,如果对游戏有兴趣的玩家敬请留意官方的最新消息了!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