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社畜小波》手游开放Android版测试

《社畜小波》手游开放Android版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04-10 09:31:43

台湾游戏团队神岚游戏让去年的愚人节企划成真了!即将推出一款手机游戏新作《社畜小波》,现正于Google Play开放Beta测试。

小波的梦想是能够进入游戏公司任职,参与心中理想的游戏开发制作过程。自学校毕业后,历经面试,他终于顺利成为了游戏公司的一员,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美好…吗?

 
这并不是《New Game!》,而是《社畜小波》,嗯…名副其实的社"畜",自从进入游戏业工作后,每天都加班,累得像条狗。

 
其实这个游戏很简单,狂点就好了,就像平时上班敲键盘一样,有些同事狗还挺有趣,但是老板很烦人,有时会来盯着你催进度。跟着小波一起经历开发游戏的心路历程,在日益繁重的工作中感觉生活好难充满了辛酸。嗯…有种制作者透过游戏在自我吐槽的感觉(笑)。

除了可爱的动态插画剧情以外,顺便还能瞧瞧游戏公司上班时都在忙什么呢。
来源: Google Play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