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虚构推理」声优情报公开,主役鬼头明里x宫野真守

动画「虚构推理」声优情报公开,主役鬼头明里x宫野真守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09 16:02:09

根据城平京、片瀬茶柴原作改编的TV动画「虚构推理」,其主要角色声优情报公开了,岩永琴子由鬼头明里饰演、樱川九郎由宮野真守饰演。

「虚构推理」是一部以成为怪异们的“智慧之神”的少女・岩永琴子,以及让怪异们都畏惧的拥有不死身的青年・樱川九郎为中心展开的推理剧。原作漫画目前正在少年マガジンR上连载,在4月17日发售的最新10卷动画CM当中可以听到鬼头和宫野配音的角色语音。

动画「虚构推理」由后藤圭二担任监督,系列构成由高木登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由本多孝敏担任。另外,动画制作由Brain's Base担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