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Kabam与网易达成合作 将发布《漫威:超级争霸战》安卓版

Kabam与网易达成合作 将发布《漫威:超级争霸战》安卓版

新闻 官方 2019-04-09 14:38:42

 作为最受玩家欢迎的移动格斗游戏,《漫威:超级争霸战》中文安卓版预计将于2019年5月正式登陆中国,现在即可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进行预约

中国上海,2019年4月9日 —— 作为全球领先的大型多人社交游戏开发公司,Kabam的游戏产品向来在娱乐性、沉浸感及社交性等方面表现出色。今天,Kabam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网易共同宣布,两家企业将在游戏领域展开合作,共同完成Kabam最受欢迎且屡获大奖的游戏大作《漫威:超级争霸战》在中国的推广和官方安卓版在中国的发布。中国大陆地区的安卓游戏玩家目前可以进行预约,以便在2019年5月游戏发布时进行下载,第一时间感受《漫威:超级争霸战》的非凡体验。

“我们很高兴携手网易在中国发布《漫威:超级争霸战》这款风靡全球的移动游戏作品。我们希望全世界各地的玩家都能够有机会体验我们的游戏”,Kabam首席执行官Tim Fields先生表示,“网易在创建高品质内容和玩家社区等方面的专业经验可以进一步巩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地位。我们对此次合作倍感兴奋。”

《漫威:超级争霸战》是一款RPG风格的移动格斗游戏,在完美还原电影的同时,对漫威宇宙进行了更深度挖掘。复仇者联盟、钢铁侠、蜘蛛侠、美国队长、惊奇队长、捍卫者联盟、X战警、异人族、银河护卫队、神奇四侠等漫威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都将严格按照漫威的故事叙事在经典史诗战争场地展开精彩激烈的搏斗。自发布以来,《漫威:超级争霸战》已经斩获多项大奖,包括2018年Google最佳安卓游戏奖。凭借自身的优势,该游戏已经吸引了全球数亿玩家。

网易集团副总裁李日强先生表示:“《漫威:超级争霸战》是一款带有漫威超级IP属性的优质游戏,有很强的粉丝基础。网易将为《漫威:超级争霸战》国服提供最好的发行支持,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为广大中国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