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怪物猎人OL》宣布将于今年停服

《怪物猎人OL》宣布将于今年停服

新闻 178整编 2019-04-09 14:11:55
由腾讯运营的网络游戏《怪物猎人OL》今日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由于和日方合约到期,游戏即将结束运营,将在2019年12月31日正式关闭服务器。

《怪物猎人OL》最早于2015年在中国正式启动测试,至今已有四年的时间,官方公布了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后续运营安排:
2019年4月9日(周二)10:00:00,正式关闭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及游戏下载入口。但游戏服务器会继续运行到今年最后一天的上午10点,届时将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游戏服务器关闭后,所有账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清空。
另外,官方还准备了补偿活动,从4月16日起,玩家通过付费充值获得的,针对2018年10月9日至今登录过游戏的玩家,并且通过付费充值获得的且截止在2019年4月9日6:00前未消耗完的点券,可以换算成等量积分,额外兑换《天涯明月刀》的礼包。
来源: 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