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拉结尔》安卓平台限量不删档服报名启动

《拉结尔》安卓平台限量不删档服报名启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4-09 11:20:23

腾讯代理ARPG手游《拉结尔》限号不删档服即将上线,官方现已开启了安卓平台的报名,完成答题考验即可抢先一步进入游戏,更有限时时装、限时翅膀等丰厚福利等可领取。

玩家可从现在开始至限号不删档服开放期间,前往《拉结尔》官网进行品鉴服资格认证,一旦完成报名并答题通过即可获得精英品鉴师资格,题目共计8个,均是暗黑类游戏相关内容。成为官方认证的精英品鉴师后,就可进入游戏,还能通过活动页面签到获得丰厚奖励,奖励会在不删档开启7日内通过邮件发放给玩家。

未来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拉结尔》也在此活动中进行了职位招募。玩家可报名成为玩法剖析师,与游戏共同成长。此外还有攻略写手、编辑和美术师等职位等待玩家的参与。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