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作手机游戏「THE CHASER(チェイサー)」开始配信,三消解谜类RPG

新作手机游戏「THE CHASER(チェイサー)」开始配信,三消解谜类RPG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09 11:06:15

手机游戏「THE CHASER(チェイサー)」4月5日开始配信,是一款以三消玩法为主的解谜RPG。

「THE CHASER」的角色设定是由ワカマツカオリ负责,游戏主题曲作曲由甲田雅人负责,复杂的故事加上逐渐深入的游戏玩法,目的给玩家带来全新体验的解谜RPG。

在游戏中,玩家作为“代理(エージェント)”,需要守护被迷之追踪者“ブラボ”追踪的主人公的“ベルモット”,通过三消方式解谜驱除“ブラボ”。

游戏中还可以和各种不同的“代理(エージェント)”成为伙伴,抽取武器和防具装备自己,使用不同的技能研究出自己的一套通关策略,同时还有匹配玩法和其他现实中玩家对战,并进行排名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