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明勇士》至高荣誉副本竞速悬赏开启

《光明勇士》至高荣誉副本竞速悬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4-09 11:01:47

盛趣旗下起源工作室开发的3D冒险手游《光明勇士》全新版本已经正式与玩家见面,此次的全新的高难度十人史诗副本“伊格尼尔祭坛”现已开启了高荣誉副本竞速悬赏,想要获得奖励的玩家需要抓紧机会攻关。

“伊格尼尔祭坛”是一个为现场查的副本,攻关后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包括85级金色魔核、以及可用于兑换的金色英雄徽记以及升灵材料“光明玉”。徽记可以在史诗兑换商店中兑换相应金色无形魔核、无形魔核。整个副本难度颇大,稍有失误就会遭到团灭,所以需要各个成员的完美配合。

此次的副本悬赏活动中,玩家只需投稿打败幼龙BOSS伊格尼尔的录制视频,、创意素材等,就有机会获得高价值礼包和丰厚周边大礼包等奖励,此外玩家的区服角色名也会记录在编年史中。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