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PG手游《骑士编年史》即将进入第二季

RPG手游《骑士编年史》即将进入第二季

新闻 178整编 2019-04-08 16:19:42

网石公司(Netmarble Corporation)今日(4月8日)宣布,期下热门 RPG 手游《骑士编年史》的冒险故事,要将踏入下个篇章了。

本次《骑士编年史》重大更新带来全新第二季内容,有更多好玩丰富的活动、系统,包含全新英雄角色推出、提升英雄等级的觉醒系统登场和多项功能优化提升,以及配合更新的庆祝活动,等着玩家来体验和享受。

玩家可以在《骑士编年史》发现全新冒险内容,包含从秘密团体封印中解放出来的「德瑞安种族」新英雄「蒂莉欧涅」和「菲尔莉娜」的故事。「蒂莉欧涅」属于暗属性攻击型英雄,拥有能够感知对手的能力,玩家可通过过英雄召唤获得。而「菲尔莉娜」则是光属性攻击型英雄,玩家可在「菲尔莉娜」的降临副本中获得。完成觉醒后的英雄将换上全新服装。

《骑士编年史》这次更新也将推出「梅丽」的专属史诗任务,这位既是怪物猎人又是火焰魔法师的人,玩家可以跟随梅丽的脚步通关冒险、击退怪物,成功完成任务还可获得 4 星 SSR 的梅丽。此外,玩家也能在史诗任务的副本中,收集限定服装材料,跟着梅丽的脚步完成任务后,即可制作梅丽专属的特别史诗服装「怪物猎人」。

庆祝本次更新,官方也提出多项活动和奖励。包含玩家可以召唤 6 星英雄德米安,还有机会获得 5 星 SSR 英雄。 感兴趣的玩家们不妨来尝试。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