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舞台剧「红叶鬼」追加7名演员情报,6月28日上演!

舞台剧「红叶鬼」追加7名演员情报,6月28日上演!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08 14:31:52

BL漫画「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的剧中剧「红叶鬼」的舞台剧作品将于6月28日上演。近日官方公开了追加的7名演员。

「红叶鬼」以平安时代为舞台,讲述人和鬼的故事。两名主演分别是陳内将和菊池修司。而近日追加的演员有山崎晶吾、中村太郎、钟ヶ江洸、高木俊、小野川晶、富田翔、今井靖彦。具体对应角色如下:

西條高人 / 経若:陳内将

綾木千広 / 繁貞:菊池修司

帝:山崎晶吾

伊賀:中村太郎

頼正:鐘ヶ江洸

熊武:高木俊

呉葉:小野川晶

摩爬:富田翔

維茂:今井靖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