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都夜行录》半周年庆第二期活动开启

《神都夜行录》半周年庆第二期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4-08 10:57:41

网易旗下手游《神都夜行录》半周年庆·第二期活动的“青黎铸宝”二期任务及“九黎鼎”系统也于今日登陆游戏,而与人气国漫《镇魂街》联动也已经在4月4日正式开启。

在与《镇魂街》的联动获得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全新的副本,并可获得额外妖灵碎片以及作为福利的限时召唤池。此外还有日常活动道具、商店兑换等多个能让玩家收获多多的内容。完成联动活动副本后,还会有一定概率发现合作本,通关后就有机会获得联动妖灵“曹焱兵”、“于禁”、“狼鬼”等。

而在半周年庆·第二期活动期间,全新道具合成“九黎鼎”系统也加入到游戏中,玩家现已可用各种素材进行合成,通过不断炼制累积经验值,“九黎鼎”等级提升后,可炼制的道具种类也将增加,并且每日可炼制次数也会提高。总之等级越高就越能帮助玩家获得更强大的道具。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