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乱世王者》开启乱世史册活动第二季

《乱世王者》开启乱世史册活动第二季

新闻 178整编 2019-04-08 10:36:50

腾讯旗下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现已再度开启“乱世史册”活动,第二季活动升级为“荣耀史册”,让玩家每一次出征都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全新的“荣耀史册”将以三大篇章的方式展开,包括:列传、世家和本纪,而第二季正是列传篇,第三、第四季度还将依次进行世家篇和本纪篇。即将开启的列传篇将面向玩家发起征集原创故事,评选后排名在前35的玩家故事将载入史册。而第三季度开启的世家篇,将征集以联盟为单位发起投稿故事,第四季度的本纪篇则是属于有着出众的谋略和战力的巅峰王者。

除了载入史册的荣耀,活动的奖励也迎来了升级,所有入选的玩家均可获得精美的实体纪念物,该奖励由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师定制打造,在奖励之余还让玩家感受到文化价值。此外还有专属史诗皮肤和海量道具等待玩家获得。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